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教育招生

巴宜区教育局召开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3-12-01 来源:林芝巴宜教育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部署要求,落实全区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11月27日,巴宜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部署推进会,就巴宜区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巴宜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红霞主持会议,巴宜区中小学科学教育各成员单位、中小学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等十八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西藏自治区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报了巴宜区中小学科学教育现状。会议要求,各学校要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科学课程设置,做好自查整改,切实把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决策部署迅速落实到位;区直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好部门优势,提供本单位支持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具体资源和做法,以校内外教育阵地为依托,以科学体验活动为途径,大力加强科学教育。


会上,宣传部(网信办)、农业农村局、团区委等部门还进行了发言交流。

责任编辑:林国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