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巴宜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参观活动

责任编辑:盛笛 来源:网信巴宜区 发布时间:2022-07-2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林芝市第二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25日,巴宜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副科级以上实职党员干部到林芝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21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健华,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荆涛,区委副书记吴永帅,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坤等领导出席参观活动。

活动围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主题,通过案例讲解、视频播放、图片展示、文字说明等形式,介绍了十九大以来林芝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展示了近几年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的特征及成因,深刻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性。

布久乡一名党员干部参观后讲到,“我们党员干部要从一件件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示教育我们要自觉抵御腐败思想的侵蚀,自觉强化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警醒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并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接受各方面监督,时刻绷紧遵纪守法之弦,筑牢反腐拒变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