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边督边改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第7批)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15 来源:林芝市网信办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情况

(第7批)

202241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第71件群众举报件。截至2022410日,已办结1件(属实1件)。

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7批)

附件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7批)

     202241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2XZ202203310020

林芝市八一大桥往林芝市一中方向,一个公园旁边建有板房,板房周边环境脏乱差,生活污水直接流进尼洋河。

林芝市巴宜区

202241日,林芝市整改督办组会同责任单位进行了核查,306省道河边公园至林芝市一中靠近学院路派出所往南建有一处板房,板房周边和河道两侧存在环境脏乱差情况;板房旁边一处城市污水管网破裂,生活污水直接流进尼洋河。举报问题属实。

属实

林芝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市城投公司开展了管网排查和修复工作。一是市城投公司组织人员、机械,采取设置围堰等措施,将原破损管道更换为D300球墨铸铁钢管(18米)、水泥管(8米),于45日已完成破损污水管道修复工作。二是市水利局组织人员和机械对该区域河道内垃圾进行了清理,清理垃圾2.5吨。三是巴宜区组织人员、机械,对该区域河堤沿线垃圾进行了清理,清理垃圾4吨。截至4518时,整改工作已完成。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