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1-18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5日,巴宜区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区委书记米次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了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陈林青到会指导,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及“两代表一委员”等70余名同志到会对区委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评议。

  会议对2020年巴宜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2020年以来,巴宜区委聚焦精准选配,关键环节、事业需要,严把政治关、导向关、结构关,着力构建知人有道、识人有法、用人有据、人事相宜的选拔任用体系,在全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形成了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

  会议指出,下一步区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用好评议结果,从思想上找差距,从机制上求突破,从工作上找抓手。同时结合换届工作,及早谋划部署,抓好组织实施,确保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推动巴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马婉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