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举办项目全过程管理培训班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1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巴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4日至16日,巴宜区委党校、区发改委联合各项目监管单位,在区森防支队培训中心举办项目全过程管理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骨干人员共67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审计局、区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多年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具有丰富业务指导和授课经验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重点围绕巴宜区现行实施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报建基本流程、项目资金管理、项目财政评审管理、项目质量安全监督、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和项目审计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既注重理论指导,又强调实践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共同为巴宜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