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在白玛岗街道办考察交流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4-1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7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亚鹏一行14人,前往白玛岗街道办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巴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兴会陪同。

座谈会上,杨兴会代表巴宜区委、区政府对考察交流团的到来和石龙镇对白玛岗街道的援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石龙镇考察团向白玛岗街道赠送了80万元的援建资金,白玛岗街道办负责人向石龙镇赠送锦旗并表示感谢。考察团表示,石龙镇将进一步完善对口支援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持续拓展援建工作的广度深度,推动石龙镇和白玛岗街道合作行稳致远。

座谈会后,考察交流团前往青年广场现场查看援建项目“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打造情况。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