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教育局召开柔性援藏教师总结座谈暨欢送会谈暨欢送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7-1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5,巴宜区双百计划柔性援藏教师期满总结座谈暨欢送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顿珠,局在家班子,受援学校巴宜区八一镇团结小学党支部书记拉巴,双百计划全体援藏教师等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副局长魏益文主持。
  会上,魏益文简要介绍了巴宜区教育局引进柔性援藏教师的原因及援藏教师们在藏工作表现、取得的成效。顿珠转达了林芝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珍珠对援藏教师的问候和感谢之情,转交了林芝市委组织部给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的感谢信,并代表巴宜区教育局向湛江市教育局、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对巴宜教育及对援藏教师的支持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巴宜教育发展。
  会议最后颁发了相关证书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