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9-06 来源:网信巴宜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颜世辉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区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教务处处长、市人大立法专家郝少敬以“昂首迈向第二个百年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题进行集体授课。郝少敬从“中国共产党是民族复兴的优秀担当者、伟大建党精神是党接续奋斗的原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做到九个‘必须’”三个方面,深刻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巴宜区政府系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

颜世辉指出

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区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义和要求,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准确把握现阶段巴宜区工作特征,将高质量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将产业发展与当地特色结合起来,因地制宜,走出符合巴宜区自己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颜世辉强调

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军地沟通协调,做到经济社会和边防建设统筹推进。要继续深化“五共五固”活动,不断提升边境基层党组织稳边固边兴边能力。要着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主动为部队和复转军人、部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排忧解难,全力保障退役军人安置。要以青少年群体为重点,加强和普及全民国防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牢国防意识。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