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暨培训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9-2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巴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9月26日下午,巴宜区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暨培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区教育局,区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区政府副区长曾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小学设分会场,各乡镇分管教育副乡(镇)长,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四所学校、区各中小学校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林芝市教育局9月23日至24日在巴宜区检查指导时的要求及反馈精神。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及分管领导王鑫、次仁格桑、普布次旦同志从资源配置、政府保障程度、教育管理与质量三个方面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培训。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顿珠就巴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及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优势、补齐短板,不断完善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有力推进目标落实,切实推动巴宜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工作上水平,确保如期实现优质均衡目标。


曾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位。各成员单位、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抢抓时间,积极主动地按照市、区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将迎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动作为,坚决打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迎检这场硬仗。二是突出重点任务,工作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各学校要深入学习评估指标体系,了解验收评估程序和评估指标具体要求,优化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倒排整改工期,加快推进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统筹协调推进,督促检查到位。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迎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沟通,专人负责,细化分解任务,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区教育局落实工作专班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各项台账的充实完善。相关人员要深入到各学校督促检查迎检工作准备情况,督促指导学校按照指标体系逐个环节推进、逐个步骤落实,对薄弱乡(镇)、薄弱学校要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巴宜区整体工作高标准完成。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