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开展“重走总书记路线、重温总书记指示”现场教学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09-1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和谐稳定先行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强边固边保障区、民族团结模范区”的不竭动力源泉,9月14日上午,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带队赴林芝市城市规划馆、林芝镇嘎拉村开展“重走总书记路线、重温总书记指示”现场教学活动,3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在林芝市城市规划馆,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行详细了解了林芝城市建设历程及发展规划,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现代化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



在林芝镇嘎拉村,由探索嘎拉“致富密码”,重走“考察路”,“习”语情怀,牢记嘱托、从“心”出发等4个打卡点贯穿了追寻总书记嘎拉足迹的全过程。在听取嘎拉村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介绍,实地走访村便民服务中心、“绿色银行”兑换商店、村民达瓦坚参家的基础上,县处级领导干部一行在嘎拉村综合会议室聆听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并在村团结广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及“牢记嘱托开新局、感恩奋进谱新篇”承诺践诺签名活动。




此次“重走总书记路线、重温总书记指示”现场教学活动,是巴宜区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巴宜区将分批次、分时段组织各级党员干部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现场教学活动,切实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