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赴八一镇章麦村进行现场办公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0-0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8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八一镇章麦村进行现场办公。八一镇、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颜世辉来到觉木片区、章麦村杰布才自然村,实地查看村集体发展用地利用情况及人居环境情况,认真听取村“两委”班子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并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颜世辉强调,区自然资源局要完整、准确向群众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打消群众对村集体发展用地性质、来源的疑虑。八一镇要加强土地监管,坚决杜绝新增违建,并在该地块认真规划,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切实发挥应有效益。村“两委”班子要加强对非政策搬迁户的管理服务,加大对法治建设、森林防火等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普布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