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旺加前往更章乡、八一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1-22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8日,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带林草局工作人员前往更章乡、八一镇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开展情况。


旺加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的方式,重点检查了13个行政村驻村点、林业设卡点、专业管护站是否合理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各重点区域火险隐患排查清林情况;是否及时层层签订防火责任书等。并详细了解专业管护站的管护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旺加强调:巴宜区现已进入森林防火紧要期,各乡镇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艰巨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防范在先、工作提前,做好一切防火工作措施,全面压实防火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把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管控工作做细做严,消除各类森林草原安全隐患。三是专业管护人员和各村护林员要加大值班值守和巡逻检查力度,加大火源管控力度,对进山入林人员和车辆严格登记,严禁火源入林区。四是要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坚决遏制森林草原火灾发生,确保今冬明春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资源安全。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