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林芝镇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深入校园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1-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增强师生防范意识,提升学生们对防疫知识的知晓率,11月25日,林芝镇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深入巴宜区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全体师生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预防要点、校园防控规范等内容,并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要给家人做好宣传,做一名不传谣、不造谣、科学防疫,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好学生、好公民。同时,还通过现场演示防护服穿戴、七部洗手法和提问防控知识发放小礼品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共500余名师生参加,发放宣传册500余册、发放宣传袋500余个、发放红领巾500余条。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