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快递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1-1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拓展消防宣传公益渠道,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11月9日上午,巴宜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林芝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林芝分公司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快递进万家活动启动,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兴会出席活动并致辞,林芝市邮政管理局和邮政林芝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及快递公司快递员、师生代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人共计1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宣读了“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快递进万家活动方案,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向快递公司消防志愿者队伍授旗。


杨兴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巴宜区消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巴宜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进一步加快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了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氛围。希望消防全体指战员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加快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为邮政快递车张贴了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在快递包裹上粘贴了消防安全提示标语。仪式结束后,快递消防志愿者们参观了消防装备器材,体验了逃生疏散设施、学习了灭火器灭火、水带连接及水枪出水、火场逃生等消防技能。截至目前,全区累计张贴快递运输车身宣传提示条幅300余条,在快递包裹张贴消防安全标语5000余份,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0余份,累计培训快递员工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