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举办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引进线上远程招聘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1-12-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巴宜区与东莞市道滘镇举办2021年林芝巴宜—东莞道滘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引进线上远程招聘会。巴宜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杨兴会,区政府副区长旺加,东莞市道滘镇人大副主席叶劲慧,巴宜区人社局局长周睿,东莞市道滘人社分局副局长叶城起参加。



招聘会上,东莞市道滘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举办招聘会的目的和东莞市道滘镇基本情况。杨兴会作活动致辞,旺加作表态发言,并对东莞道滘—林芝巴宜劳务服务站的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道滘镇继续加大对巴宜区的关心和支持,举办更多的招聘活动,把两地劳务合作推向深入,造福更多两地人民。


参与此次线上远程招聘共有17名高校毕业生,万荣建工有限公司、东莞市海达仪器责任有限公司、东莞市思朗食品有限公司等七家知名企业。此次提供职位36个岗位297个,截至目前,共有10名高校毕业生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