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3-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17日,巴宜区委副书记、区长颜世辉组织召开巴宜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区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吴永帅,区政府副区长、二级调研员次欧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会。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近期疫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颜世辉强调,要守好入口关,火车站、高等级公路出口等各疫情检查点要严格落实“四查”“一测”措施,做到报备不漏一人、检查不漏一人,对没有填写报备信息的进藏人员,要现场扫码填写报备信息,对无手机人员要落实现场登记。要跟进做好入(返)巴宜人员管理,各乡镇(街道)、“三包”单位要落实好“三包”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双联户作用,对新增风险人员要及时上报并开展协查管控,督促入(返)巴宜人员做好健康监测,落实核酸检测要求。要加快疫苗接种,重点聚焦60岁以上未接种疫苗人群和第二针剂次脱漏人员,要通过短信推送、电话告知、入户提醒等方式,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要提供上门接种服务。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认真吸取11.14演练的经验教训,根据常住人口规模和外来人员数量,测算好核酸检测需求量,加快配备核酸检测设备,优化核酸采样点设置,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覆盖范围。要强化督导检查,要统筹做好各行业领域督导检查,尤其是要加大对重点场所、重要环节、重点人群的监督,落实好闭环管理排查,督促做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