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米瑞乡组织党员群众前往苯日山宗觉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3-1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3月10日,米瑞乡组织党员群众前往苯日山宗觉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活动中,党员群众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拿垃圾袋和垃圾钳,一路爬山,一路弯腰认真捡拾沿路两旁的饮料瓶、塑料袋、果皮、纸巾以及固体废物等垃圾。对一些散落在荆棘丛、陡坡处的垃圾,大家不畏难、不怕险,俯身去夹捡,力争做到清洁范围全覆盖,不留卫生死角。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出动50余人次,清理垃圾3卡车。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仅改善了苯日山宗觉顶环境卫生,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文明引领感染苯日山转山群众,号召广大群众和转山群众自觉维护苯日山生态环境,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