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区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巴宜区中队联合开展“清捡垃圾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3-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6日,巴宜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支队巴宜区中队前往八一镇永久村开展“清捡垃圾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府副区长谢守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相互配合,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认真地捡拾丢弃的塑料袋、生活垃圾等,用实际行动宣传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地面上的垃圾清扫一空,辖区周边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活动旨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爱护生态环境的文明习惯,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自觉成为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家园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