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旺加赴各乡镇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3日,区政府副区长旺加一行赴米瑞乡、百巴镇、林芝镇、八一镇实地检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旺加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抽检资料等方式,针对重点区域的火险隐患排查、“三包三定”台账登记、驻村工作队森防材料、防灭火物资储备、应急扑火队伍建设、巡逻值班值守以及落实各项防火会议精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旺加强调:巴宜区当前森防工作形式严峻,要深刻吸取以往火灾教训,切实将森防工作抓细抓实;乡镇、村(居)作为基层一线队伍,要持续加大森防宣传教育和各卡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乡(镇)专业管护人员和各村护林员要再接再厉,尤其是在“清明”期间,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按时上岗到位,进山入林巡查;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时段的监测力度,严防火种入山,严查火灾隐患,看牢盯紧,不留漏洞、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