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旺加带队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1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3至14日,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带队到各乡镇及工地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八一镇、林芝镇、鲁朗镇、中铁各施工局森林防灭火卡点等地,查看森林防火设备、卡点运行等情况。

旺加强调:防火的实质是防人,要坚持“人人防”和“防人人”的原则,通过多种措施提升群众的防火意识,要在林间设立防火安全警示牌,在重点路口设置卡口、加强值守,防止火种进林;针对近期旅游人员和林区外来作业人员增加的实际,片区责任人一定要宣传、监督到位;要定期开展巡查,对全辖区的重点林区、重要地段等开展深入巡查,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火措施,严防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