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2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4月27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深入巴宜区中学教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和巴宜区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颜世辉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细致查看了项目施工图纸和安全防护设施情况。

颜世辉强调:一是生命重于泰山,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分区分类、精准有效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各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加快健全顺畅高效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监督处置体系,把各种安全风险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二是施工企业要树立社会责任感,始终把安全置于生产之前、发展之上。在工程质量安全终身责任制的背景下,要算整体账、算明白账、算长远账,要坚持选好材、用好料,做好防护措施,尤其要注意塔吊、电线、消防设施等重点问题,要把安全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绝不能为了蝇头小利偷工减料、忽视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生命、对社会负责,要全程聚焦施工一线,严格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工程监理安全生产管控力度,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