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委组织召开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1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巴宜区委组织召开全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永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庄严同志在分管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的讲话》,通报了自治区、林芝市及巴宜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督促检查情况,被通报的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存在的问题分别作表态发言。


吴永帅指出:从近期各级督导反馈发现的问题来看,巴宜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整改;要根据区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健全“六项长效机制”、实施“八个专项整治”,再次梳理工作要点;要进一步查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补齐短板和不足。同时做好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为推动巴宜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政治基础和坚强的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