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实地调研巴宜区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0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7日,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带队前往经济开发区、巴宜区疾控中心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扎西朗杰一行首先来到巴宜区2021年区直机关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展及近期施工计划安排的汇报,并到工地现场了解施工情况。他强调: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督促施工方在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同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防尘降尘等措施,做好施工现场的环境卫生。

在巴宜区疾控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扎西朗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码”联查、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求施工方要严格工程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