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旺加赴基层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4-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带队赴林芝镇、川藏铁路沿线、鲁朗镇各防火值班点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主要对铁路施工防火值班点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专业管护站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及台账是否齐全、“三包三定”工作落实情况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旺加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防火责任。护林员及专业管护员继续加大森林草原防火日常巡逻工作,实行“定人定管护范围、定事定工作要求”的履职机制。二要强化火源管控、严防森林草原火灾发生。各专业管护员和村级护林员要在岗在位,加强全方位巡逻,切实全面排查整治森林草原火灾隐患。三要强化应急处置,做好备战和值班工作。专业管护员现有的森防器材要定期保养,保持完好性能,在森林防火期专业管护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熟悉管护职责,带动管护人员。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