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检查指导巴宜区农牧区老旧线路改造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6-0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带队前往林芝镇尼池村检查指导巴宜区农牧区老旧线路改造工作,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国网林芝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现场,扎西朗杰听取了国网林芝供电公司负责人关于老旧线路改造工作开展进度及下一步计划,并实地查看了尼池村电网现状,了解国网林芝供电公司在开展改造中遇到的问题。

扎西朗杰强调:农牧区老旧线路改造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及千秋的伟大工程,此次改造工作涉及我区七个乡镇、2539户农牧民群众,相关部门要全面认识农牧区线路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供电公司要加快线路改造实施步伐,提高认识,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要求,科学开展改造工作,按质按量完成改造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乡镇要充分发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带头作用,强化工作联动,对改造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台账完善,确保不影响农牧民日常生活和人身安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