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5-3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5月31日,巴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出席并讲话。


会上,扎西朗杰对各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措施落实上要发力;三是行业履职要到位,十五条措施、“三个必须”要切实落实。

扎西朗杰倡议:请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从事没有安全保障的工作,不乘坐没有安全保障的车辆,不进入没有安全保障的场所,使安全成为习惯,使习惯更加安全。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