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扎西朗杰调研检查巴宜区2021年区直机关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6-2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巴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扎西朗杰前往巴宜区2021年区直机关干部职工周转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区住建局局长、四级调研员王宝陪同检查。


扎西朗杰详细询问了施工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程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


扎西朗杰要求:一是在建项目负责人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拧紧安全思想阀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各参建单位严禁盲目赶工期、抢进度,随意压缩合理工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全措施不落实的建筑工地一律进行停工整顿。三是监管单位与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全程聚焦施工一线,严格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