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前往八一镇调研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6-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八一镇检查森林防火、汛期安全、生产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八一镇党委书记徐宝珠陪同检查。


颜世辉前往八一镇实地查看森防网围栏建设项目,现场查验了网围栏施工质量,他强调:工程技术人员要严把材料关,克服施工困难,确保工程质量不折扣;八一镇要紧盯火源管控,细化各项措施,织密防火“安全网”,筑牢防火“安全墙”,扎实开展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在八一镇尼西村尼西沟调研时,颜世辉强调:当前我区正值汛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八一镇永久片区木材加工厂,颜世辉认真查看了木材加工厂收购的树木来源、收购及销售进出台账、厂内消防设施等,要求加工厂负责人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安全生产措施,完善应急处突等机制,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同时,企业生产要落实好森林法等法律法规,严禁非法收购、加工来源不明木材等行为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