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组织开展2022年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7-0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6日,巴宜区自然资源局在技术支撑单位四川川核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的协助下联合林芝市自然资源局、气象局,在林芝镇达则村开展巴宜区2022年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林芝市市国土局副局长周英、巴宜区政府副区长旺加带队,应急、民政、电力、通讯、消防等相关部门干部职工群众共140余人参与演练。

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分别组成综合联络、应急抢险救援、灾险情调查监测及灾情预报、灾民安置、医疗卫生、宣传报道、电力通讯保障、交通治安保障等专项工作小组。演练以林芝镇达则村地震后强降雨诱发泥石流灾害为背景,开展了避险转移、应急救援、人员安置等科目演练。

此次综合演练组织周密、指挥得当,各参演单位精心准备,所有参演人员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处置有效,做到了安全、有序、及时、正确,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应对地质灾害突发时的反应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将来相关部门开展相关应急演练起到了借鉴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