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前往多地调研指导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7-0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5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八一镇、更章乡、百巴镇就产业发展、河道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八一镇,颜世辉就尼西村农夫山泉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汇报,对农夫山泉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此外,颜世辉在尼洋河尼西村段开展了巡河工作,详细了解尼洋河流域水环境总体情况及水质情况。


带着对农牧民群众持续增收的关心关注,颜世辉走进更章乡更章村和娘萨村,重点调研了木耳种植等林下资源产业项目,与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亲切交流,了解木耳的产量、效益及群众分红情况。随后颜世辉深入百巴镇嘎吉村、增巴村田间地头,考察了玉米和苹果种植产业发展现状。颜世辉强调,产业发展一定要突出民生导向,把产业发展向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聚焦,着力发展符合巴宜区实际的产业,以科技化和专业化强有力支撑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增收,辐射群众增收,让更多群众从产业发展中获益。


调研结束前,颜世辉心中挂念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特地前往百巴镇小学看望了嘎吉村残疾儿童,他们坐在一起亲切交谈,颜世辉仔细询问了其在校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