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三线三区”阶段成果工作汇报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7-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巴宜区召开“三线三区”阶段成果工作汇报会,巴宜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琼达主持会议,各乡镇、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徐璐汇报了“三线三区”划定依据和政策法规划定成果,围绕巴宜区重大产业项目,以底图和数据呈现出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等。

琼达指出,各相关部门、各乡镇站在主人翁的高度,深入研究部门业务和各乡镇实际情况,提交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意见和建议。

陈健华要求,一是规划单位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时要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落实国家级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的相关政策及要求。二是国土空间规划要搞清底图底数、三调情况、各类数据来源、规划指标和现状,本底和增量要体现出来,对比出来。三是要重点围绕旅游基础、乡村振兴、红色革命等旅游资源发掘,在城市硬件基础设施上深挖传统精神文明和地方民族特色,让城市规划展现林芝魅力。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