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前往林芝镇、布久乡、八一镇督导检查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7-0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前往林芝镇、布久乡、八一镇督导检查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区长陈健华,区委副书记吴永帅,政府副区长旺加、曾瑞陪同检查。

颜世辉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不断推动巴宜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二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着力在创建生态文明高地上做贡献。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水平,补齐工作短板,优化工作措施,切实将巴宜区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四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中央、自治区、林芝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落到实处,确保巴宜区生态文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