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7-0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进一步聚焦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好集中攻坚、推动落细落实。7月8日下午,巴宜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就做好2022年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及区委组织部负责基层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详细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就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短板弱项和问题,并与参会人员“点对点”就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当面回答、当面点评,有效传导了工作压力,促进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推进。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落实好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准确把握市委“126”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为重点,以“党建领航、优势驱动、先锋巴宜”为抓手,围绕重点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持续坚持重点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基础工作抓短板,常规工作抓规范,创新工作抓特色,全面推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组织体系更加严密、队伍素质更加过硬、作用发挥更加彰显、要素保障更加有力,着力把重点工作一项一项锁定目标、倒排工作进度,一件一件细化措施、深入推进。同时,区委组织部将要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全区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