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森林防火先行先试工作推进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6-2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主持召开巴宜区森林防火先行先试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森林防火先行先试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颜世辉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颜世辉强调,一要突破固定思维、现行做法,积极主动争取政策支持,在机制突破上有所作为,探索出符合巴宜区森防实际的创新举措;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政策执行上有所作为,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三要坚持解放思想,在转变作风上有所作为,大胆干、大胆闯,取得森防工作实质性突破。

颜世辉要求,要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求真务实的作风,实而又实的举措,推进好先行先试,做好森防各项工作,不负市委信任、不负人民重托。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