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召开第十一批干部驻村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驻村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汇报会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7-1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巴宜区召开第十一批干部驻村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驻村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汇报会。巴宜区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何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驻村工作副领队卢俊平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强基办)、区民宗局、区林草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强基办主任、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入驻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区林草局通报我区在森防工作上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导驻村干部在基层一线上的如何开展森防任务;区民宗局紧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就基层开展民族团结工作进行讲解;区强基办负责人苏海传达王君正书记、赖蛟部长关于驻村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卢俊平指出,全区驻村工作队能够做到积极主动投入第一线,兜住最底线,坚持真抓实干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根据近期调研督查反馈情况来看,还存在不少问题,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要迅速开展自查、排查工作,对标驻村五项重点任务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引领带动作用。何钢要求,面对新形势下的驻村工作,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时代担当、责任担当,要发挥驻村干部的“尖兵”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者、基层组织的坚强建设者、强村富民的奋力开拓者、服务群众的无私奉献者、纪律规矩的模范执行者。

何钢强调,全体驻村干部要真心依靠并关爱群众,迅速对照驻村年度工作清单,统筹指导推进,在加强组织建设、提升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和优化乡村治理上下功夫,扎根基层、奋战一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