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王桂兰深入三包小区和更章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8-1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5日,巴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桂兰先后前往步步高、三支部退休区和更章乡辖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在三包小区和更章乡门仲村,王桂兰认真听取了各点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点人员配备、物资保障、防护措施、现场组织等情况,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更章乡高速路口,王桂兰详细了解进出车流量等情况,她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要高度警惕,严格盘查检验过往车辆信息,做好测温、扫码、验码、核酸检测情况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王桂兰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在突如其来的疫情时表现出来的高度政治自觉和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密源头管控、强化防控措施,持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众志成城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桂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统筹各方力量,加强梳理排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确保不留死角,从源头上做好防控工作。三要严格执行人员管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织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四要进一步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让群众全面真实了解疫情,科学理性对待疫情,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亮出党员身份,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满腔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保障巴宜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