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流动小喇叭助力战“疫”大宣传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8-2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近日,巴宜区委宣传部宣传引导组通过设置流动小喇叭,多角度、全天候开展疫情防控巡回宣传,让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防范措施“声”如人心。

“我们倡议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积极配合做好区域防控工作,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集,积极配合做好核酸采样检测……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筛出风险隐患,阻断传播链条”,在城区主干道、小区门口等重点区域,关于疫情防控的播报声经久不息。

流动小喇叭采取藏汉双语的宣传方式、以更接地气的方式向居民群众科普防疫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引导大家理性对待疫情、加强科学防范,逐渐成为疫情防控宣传的大阵地、普及科学防控知识的大讲堂,切实打通了疫情防控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