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2022年第一批社会实践岗位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8-0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拓宽就业渠道,稳定就业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巴宜区人社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批社会实践岗位招聘工作。

通过发布招聘公告,高校毕业生提交报名材料的方式,全区14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面试会。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聚焦高校毕业生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仪表举止能力、应变能力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9名应届巴宜区籍高校毕业生为今年第一批社会实践岗位。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结合各部门岗位需求,对人员进行了分配并开展岗前动员会。

区人社局长周睿鼓励毕业生,要珍惜此次实践的机会,在工作岗位上要勤学善思,多学多问,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把所学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锻炼自己。

此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缓解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让高校毕业生有更多选择就业的机会。同时也满足了各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使高校毕业生能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

责任编辑:盛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