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曲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护服穿脱专题培训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16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提升防疫工作者消毒消杀及穿脱防护服等业务技能水平,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9月16日,林芝镇协调市、区两级医疗卫生专家到曲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消毒消杀和防护服穿脱培训,曲古村6名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中,医疗专家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既详细讲授“穿脱防护服”的用物准备、洗手步骤、穿脱步骤、注意事项、防护及消毒处理,各类消毒剂的配置使用禁忌、配比、消杀频次、消杀过程中注意事项等具体知识和各种细节,又对“穿脱防护服”和消毒消杀的规范流程进行了示范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不仅熟练掌握了穿脱防护服和消毒消杀等专业技能,还提升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常态化防疫工作中去,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严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巴宜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