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21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要求,特别是王卫东书记在过渡期专项监督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连日来,巴宜区纪委监委逐一对“20个紧盯”监督检查内容进行细化分解,结合巴宜区工作实际,建立区乡两级监督工作台账,明确“10个紧盯”为专项监督的行动指南,成立由委机关第三、第四纪检监察室牵头的2个监督检查组。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谈话等方式对辖区内6个乡镇、38个行政村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聚焦重大项目、乡村振兴、“三资”管理、安全生产、中央环保督察等10个方面内容。截至目前,共开展监督检查38次,发现问题21条,提出整改意见19条。

下一步,巴宜区纪委监委将继续聚焦区乡“10个紧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大对行业部门、产业项目、“三资”管理、惠民惠农资金兑现等方面的监督,推动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为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