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琼达到更章乡督导检查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2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7日,巴宜区政府副区长琼达一行到更章乡督导检查白玛店村2022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施工情况,巴宜区自然资源局、更章乡相关人员陪同。


琼达详细询问施工负责人项目点施工进展,认真了解农牧民群众参工参建情况,并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举措要求,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二要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不可麻痹大意,保障施工全过程安全。三要做好项目实施的质量监督,施工中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要求,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恢复用地的质量。四要做好农牧民群众的参与力度,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尽量使用本地农牧民群众参工参建,提高农牧民群众收入。五要强化森林草原防火教育,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和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坚持群防群治,切实提高群众防火意识。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