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爱心苹果赠“疫”线 送“苹”安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1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巴宜区政府收到米瑞乡姆多村捐赠的百余箱共3000斤爱心苹果。

9月13日,米瑞乡姆多村群众自发到姆多花海果园采摘苹果,经过2个多小时采摘、分拣、装箱,最终,3000斤苹果全部装车并运抵巴宜区政府,广大群众以自己的方式致敬防控一线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抗疫”担当。米瑞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杨和军,巴宜区政府办副主任、外事办主任邢薇在区党政大院参加捐赠仪式。

物品有价,情义无价。每一颗果子,都来之不易,每一口脆甜,都滋润心田,姆多村群众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和敬意,用浓浓爱心凝聚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坚强力量,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姆多村党支部书记巴东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看到所有一线人员工作那么辛苦,我们自愿捐出苹果,尽一点心意,在此也祝愿所有一线人员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早日平安归来。”

据悉,所有爱心苹果已于14日开始陆续发放到坚守在医院、闭环管理酒店、各卡点等地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