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践行监管职责 巩固防疫成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03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2日9时起,林芝市主城区陆续解除部分网格区域临时性社会面管控,有序恢复区域内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巴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对已开放的网格区域内提供基本生活服务、符合开放条件的店铺(超市、饭馆、药店、部分菜农和肉农)进行认真检查,审核营业条件,并签订《市场主体承诺书》,一是要求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严格把控商品价格关,药品零售企业要落实“四类药品”实名销售登记和信息推送制度,共同维护市场安全稳定秩序。二是要求各符合营业条件的市场主体履行从业人员体温和核酸检测登记。三是要求商超开放避免聚集、饭店开放不得提供堂食,不接待过路货车司机和其他过境人员,服务人员营业时间需佩戴口罩、着隔离服。同时,对暂不开放其他服务性行业商铺(修理厂、酒吧、茶园、甜茶馆等)加大巡查力度,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目前,巴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查解封区域市场主体30家次,签订责任书20份,为有效恢复生产经营秩序助力。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