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巴宜区中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复课公告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1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巴宜区中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

开学复课公告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藏教厅〔2022〕162号)有关要求,经对巴宜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并报请区委、区政府同意,现就巴宜区开学复课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巴宜区小学、百巴镇小学、鲁朗镇小学、团结小学、布久乡小学、更章乡小学,9月20日六年级报到,9月21日二至五年级报到,9月22日一年级报到。

巴宜区中学、八一镇小学,9月21日初中九年级、小学六年级报到,9月22日初中八年级、小学二至五年级报到,9月23日初中七年级、小学一年级报到。

米瑞乡小学,9月23日六年级报到,9月24日二至五年级报到,9月25日一年级报到。

全区各级各类幼儿园报到时间待定。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广大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者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如实报告开学前的旅居史、接触史等相关信息,若故意隐瞒、不及时报备,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密切关注自身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须及时到就近医院的发热门诊就医,配合诊疗、进行核酸检测。请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员工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等,返校时由学校查验相关证明。

若因疫情形势变化,将根据疫情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综合研判,并及时公布。



巴宜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