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督查巴宜区货车转运服务站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09-17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6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冒雨督查巴宜区货车转运服务站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转运站负责领导扎西朗杰陪同督查。

颜世辉认真了解、查看了货车转运服务站运行、核酸采样、车辆停放、标识标牌设置等情况。详细询问人员配备、货车通行、工作保障以及闭环管理等情况。

颜世辉强调,货车转运服务站是巴宜区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守好关口;要全面细致排查,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从严从紧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转运服务站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班,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配合联动,统筹调度工作力量,保障好防疫物资配备和设施、设备、环境的消毒消杀,着力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