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颜世辉前往八一镇、林芝镇、更章乡督导检查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0-2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4日,巴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颜世辉随机选取八一镇、林芝镇、更章门巴民族乡部分村庄、疫情防控检查点、森防检查点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管理,做实做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狠抓隐患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区政府副区长旺加一同前往。


颜世辉一行首先来到更章乡久巴森防服务站,详细听取318国道沿线森防服务站建设情况,认真查看服务站功能室设置、人员配备、生活配套等情况。他指出,要严把项目质量关,进一步优化森防服务站功能布局,配套值班人员用水用电及住宿功能。要在发挥好森防服务站作用的基础上,精心打造一批森防靠前驻防站,重点向入林沟口、关键通道、林区边缘等部位布局,建立健全值班工作制度,发挥好管护员、护林员等作用,教育引导林区群众和外来人员增强安全用火意识,从源头上消除人为火灾隐患。

在更章乡至八一镇沿线,颜世辉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森防瞭望塔等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值守和生活状况。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关心关爱驻守在疫情防控和森防一线的工作人员,全力保障好一线人员的衣食住行等需求,让他们工作得安心、生活得舒心。


在检查过程中,颜世辉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持续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做好监测预警,认真谋划一批管用实用的工程项目,降低泥石流、塌方等发生概率,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