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张斌前往米瑞乡督导检查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0-05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5日,巴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二级调研员、米瑞乡包片领导张斌深入米瑞乡督导检查。


张斌先后前往米瑞乡玉荣增村、通麦村、增巴村、宗觉顶、核酸采集点、卫生院等,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森林防火、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张斌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好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辖区内各项工作。一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一测一扫三查验”防疫措施,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严密防范化解疫情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深刻领会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制定防控措施,强化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安全用火知识、紧急避险常识、防火法规政策,务必宣传到户到人、不漏一户一人,加强火源管控,严禁带火源进山,严防死守,防患未然。三要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误农时,抓好秋季农业生产工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四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开展治安联防和巡逻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