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龙小华前往百巴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0-09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9日上午,巴宜区政府副区长龙小华前往百巴镇政府、卫生院、百巴镇藏中医理疗馆,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调研,区卫健委、百巴镇工作人员陪同。


在百巴镇政府,龙小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检查疫情防控各类登记台账。她强调,要总结好疫情防控好的经验做法,查漏补缺,针对存在的短板不足及时研究解决,不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随后,龙小华前往百巴镇卫生院实地走访,龙小华向卫生院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核酸采样等情况,她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摸排掌握辖区常见病情况,加强健康教育宣传。针对卫生院开展的藏中医理疗业务,龙小华强调,要充分利用传统藏医文化造福本地群众,发挥好藏中医治未病作用,统筹推进卫生事业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