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甘丹平措检查指导城市工作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18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7日,林芝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鲁朗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甘丹平措前往白玛岗街道、觉木街道,检查指导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甘丹平措指出,巴宜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街道社区坚决贯彻自治区、林芝市和巴宜区抗疫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施策,果敢积极作为,在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物资保供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守护了6万多城市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区委区政府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甘丹平措强调,城市基层党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城市的各领域各方面。要不断深化以街道社区为核心、辖区单位共建、网格化机制支撑的“党建+网格”治理新模式,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构建覆盖全面、配置合理、服务高效的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要充分发动群众,调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通过组建业主委员会、引进物业、扩大双覆盖面等方式,不断提升自我管理水平。要从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入手,树立正确导向,鼓励基层首创,找准改革突破口,推动“双联户”发挥应有作用。要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和非公党组织的作用,依托辖区优质企业,探索城市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推动形成多元主体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协同共进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