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宜要闻

章麦村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

巴宜区政府网站 2022-11-20 来源:网信巴宜区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八一镇章麦村群众党员、双联户长等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涌现出众多优秀志愿者,他们充分发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为章麦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一道又一道红色屏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构筑严密防线。


11月20日,章麦村群众身着盛装,参加颁奖盛会,村委会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颁发了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曲美仁增是章麦村一名老党员,在封控期间,发放物资、上门消杀都不在话下。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他表示“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那段时间,我也收获颇多也对我们村的疫情防控尽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荣誉证书的发放既是激励回馈坚守疫情一线志愿者的无私付出,也是见证每个志愿者参加抗击疫情的珍贵收藏。他们在疫情防控这场“斗争”中与驻村工作队一道共同战“疫”,正是以这样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他们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防疫战线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巴宜区人民政府 电话:0894-5883862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3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40号网站标识码:5426210001